Parkjh

给你们💩比屎屎哟

[丹昏] Tempt 第二章

* 腹黑少爷丹X内向暗恋昏*
 
*ooc!

对不起别骂了

本章有点小过度,今天二更グッ!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观文愉快!








我开始坠向你的陷阱,爬不出来。







*Chapter  two





朴志训在那一刻,仿佛听到了令他心跳暂停的声音。

“姜丹尼尔。”

声音和朴志训的相比,已经是低沉了许多。但足以听出姜丹尼尔的少年感。

姜丹尼尔…姜丹尼尔…

朴志训在心里默默的念这个名字。

真好听,和我的名字完全不一样呢。

“以后别再到这里来了!”不知不觉的,姜丹尼尔已经走到了枫林深处的一处木屋,对着朴志训下着命令一般。

朴志训慢慢的爬起来,拍了拍身上的泥土和枫叶,静静的望着背对着他的少年。

再见,姜丹尼尔。

可能声音小的只有朴志训自己听得见吧。

距离朴志训见到姜丹尼尔已经是三天前的事了,三天的时间,朴志训缠着妈妈了解了他想知道的事情。

姜家是做大型地产公司的,母亲到这里来的工作也只是佣人。三天的时间里,朴志训听着周围的佣人嘀咕着,也了解到了姜丹尼尔。

姜丹尼尔,十足的小少爷,作为姜家独苗被姜家的人捧在手心里。在花园的北侧有一处枫林,是姜丹尼尔的母亲种的,姜丹尼尔偶尔会到那个地方去,而且从不允许别人进入。

姜丹尼尔还有一群拥有同等爱好的朋友,例如喜欢捉弄别人的邕圣祐,还有说话直来直去的尹智圣,还有沉默寡言的外国人赖冠霖。

  

时隔四个月。

这是朴志训已经四个月没有看到过姜丹尼尔了吧,为什么会这么想?朴志训也不知道。或许在枫林的那次,在姜丹尼尔蹲下来的时候,朴志训就已经成为丹尼尔笼中的兔子,掉进了他的陷阱。

一种失落的感觉涌上心头。

是啊,他是大少爷,怎么可能来这种地方转悠呢?我是不是傻了?

朴志训抬起手敲敲脑袋,忽然一个念头蹦了出来:要不我转出去看看?

这个大胆的想法似乎因为孤独感而得到支持,趁着母亲工作时顺着小路溜了出去。

一路得走走停停,走到一个独立的小花园时,他听到了一阵阵喧闹声。

“丹尼尔,我最近都给我爸弄惨了,他突然给我带回来一个女人,让我叫妈,我哪里能从啊,给他几个下马威看看还差不多!可我老爹知道后还劈了我一顿,不准我出门,这不,我为了见你溜出来,你看我对你多好呀”

“哟邕圣祐,你也有这一天啊?真是兄弟情意重啊”一个带着鸭舌帽的男孩靠在树边,打趣道。

“别假惺惺了,来我家还不是你的借口么”
姜丹尼尔挑了挑眉,冲邕圣祐做了一个呕吐的动作。

不远处的朴志训就在树丛里躲着,望着他们在互相开这玩笑,传来一阵笑声,心里不由得出来一阵羡慕。

呆在这个地方,没有人愿意和自己说话。住在那的,都是为姜家做佣人的,没有人搭理这个乳臭未乾的小孩。

接下来的几天,朴志训都会从佣人房过来,站在不远处默默的看着他们嬉笑打闹。

他多想加入他们。

可应该…没有人会接受吧?

朴志训在不远处蹲着的时候,姜丹尼尔感觉到了异样,总觉得有人盯着他们,很是不舒服,但周围很安静,一个人也没有。

姜丹尼尔示意邕圣祐他们安静一点。

到底是那个人天天在偷窥他们?

朴志训听到他们的声音突然停止了,心脏扑通扑通的跳了起来,腿因为蹲太久便麻掉了,碰到了树丛发出轻微响声。

邕圣祐听到动静后,示意姜丹尼尔跟着他去草丛抓人。

赖冠霖坐在椅子上,无语的看着二人抓人。

邕圣祐盯着前面的树丛,对着姜丹尼尔打着口语:我数一二三,等等一起扒开树丛!

三,二,一。

刷啦

树丛被邕圣祐扒开,露出里面蹲着的人。

是他?

朴…志训?

朴志训被突如其来的两个人吓到,抬头的瞬间,又晃神了。

这场景似乎非常熟悉,像四个月前第一次见到他一样,抬头仰视着他,看着他背光的身影,发散出淡淡的晃晕。

“怎么又是你?你躲在这里干什么”

“我…我…我也就想和你们交朋友…”

交朋友?邕圣祐大笑了起来。

“喂你也想和我们交朋友啊,看你穿的那样,你也挺有自信的啊”

朴志训闻言,又是一阵尴尬,身体不听使唤,开始哆嗦起来。

“我不是说了你别乱跑吗”姜丹尼尔的视线仿佛像一道激光,盯着朴志训那颗毛茸茸的脑袋,似乎语气也软了一点。

朴志训此刻的脸像一颗红的烂熟得水蜜桃,欲言又止的憋的整个小脸都通红了起来,泪水在眼眶中打转。

“算了,我们走吧,在这里为难他干什么”
赖冠霖看不下去这个人的样子,走了过去,拉起姜丹尼尔和邕圣祐,就往屋子里面走。

姜丹尼尔看了一眼低着头不说话的朴志训,也没有多言,随着赖冠霖进了屋子。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71)